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

看屋筆記-65:法拍屋翻漲~驚見投報450%


"買164萬, 賣730萬"
屋主表示:這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




因為命運的安排
所以我不小心找了藍老師評估這個物件
因為命運的安排
所以我決定把這個艱鉅的任務交給藍老師
因為命運的安排
然後我不小心164萬得標....
因為命運的安排
在幾年後我不小心賣了730萬....



物件基本資料
地點: 竹北市
大小: 室內19坪的1樓
年紀: 當時14-15歲
價格:7萬/坪





這個4.5倍的奇蹟到底漲什麼樣子?



外表看起來就是個普通的社區華廈一樓
在投標完成時,我們發現屋內有“brothers”佔據。
原來是當時的屋主有債務糾紛,所以"brothers"就強佔房屋,等待價格便宜時買回去再出售。

但是人算不如天算,"brothers"居然沒有標到。
當然,“brothers"也會非常關心到底是誰拍到的....

就這樣,當我第一次踏進這個小小19坪的室內....準備跟主要的brother談判時....
就在短短的20分鐘內,來了超過20個人.....填滿了這個小小的屋內每個角落....
最後主要的brother到了 ,然後只跟我說一句:“我趕時間要到湖口跟人談判,今天沒時間跟你談,下次再來。”

就這樣,終於避免了葉問可能被打死在裡面的慘劇
(因為葉問只能一次打十個)
再經過多次的協調後。終於順利取得了房子。

幾年後 , 突然接到這個新屋主打電話來,最近還有法拍透天物件可以參考嗎?
因為我房子剛賣掉,我終於有買透天的自備款了。 因為我賣到740?!  

5倍的獲利,法拍屋的風險讓人怯步, 但是獲利卻也是讓人著迷, 如何評估右買到符合需求又安全的法拍屋嗎?歡迎看我12/27的直播囉~


     
誰也不知道
這個物件在6年後旁邊擴寬了馬路...
然後就變成店面了...


人生處處有奇蹟
想當年這個地方大部分是“田”











新竹房地產、新竹預售屋資訊
新竹購屋諮詢、新竹買屋諮詢
房地產教學、房地產投資
新竹教室租借

加入粉絲團掌握最新活動消息 
加入Line @ 與我們互動
加入小資理財商學苑” 與大家一起互動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數字分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