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

8/31【從工程師到開公司-Miles 財務自由之路】- 你敢踏出舒適圈嗎?




還記得兩年多前在竹科認識了 Miles,

當時的我們也與剛踏入社會的新鮮人一樣,

以為有著一份工作就可以安然度日!

然而誤打誤撞的踏進投資理財後,

開啟了我們人生的轉淚點!


下定決心脫離老鼠圈後誰還願意讓人生再回頭!

每天抓緊各位在玩樂的時間,

學習投資理財、了解房產行情、培養人脈......等,

Miles退伍後更毅然決然前往高雄發中,

背後的心路歷程造就現在光鮮亮麗的成就!

其實Miles與各位一樣普通,只是他敢於踏出老鼠圈,努力衝破困境!那麼,你敢和我們一樣踏出舒適圈嗎?

別再浪費你的時間了!快來聽Miles的經驗分享吧!


『兩年前我是工程師,現在我自己開公司』

Miles證明理財要有方法,投資要有眼光!


他是如何從一個科技新貴跳脫到投資界,然後快速崛起呢?

「我不是達人,我重零開始,沒錢沒人脈沒技巧,你想過最糟的情況我都遇過! 我現在的一切知識都是實戰!!」Miles Chien說。

中古屋、權證、選擇權、預售屋、改套、辦公室出租、聯盟行銷。能賺錢的東西太多了,只看你能不能整合。


當機會出現時,比的是眼光與膽識! 我兩樣都有,所以我成功。

聽Miles分享他財務自由之路,
以及中古屋、改套、預售屋投資重點大集錦!
房仲話術大破解、預售屋選戶教戰手冊!!
以及房地產投資最息息相關的"台灣經濟總體分析"


【 活動時間 】 
台中場 8/30 13:30-16:30 台中市東區南京路127號 國軍英雄館 3F會議室
新竹場 8/31 13:30-16:30 新竹市勝利路102號4F 格子餐廳

費用: 除持王派宏高階課程學員證者者免費入場,其餘均收200元入場費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歡迎各位來信與小資團隊交流

Email:
b1987617@gmail.com

Blogger: http://berich-kevin.blogspot.tw/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數字分頁